殇麟儿

接企鹅403181593,微:轩麟儿

七夕就是突然想~对沈老板做点什么

谁要看决战紫禁之巅啊!(疯狂吐槽)

  

  by灵感来自前章:

一滴滚烫的泪水滴落在胸膛,

本想伸手擦掉眼泪,未曾想确是触溃了洪堤,这种像极了婴孩般无理取闹的哭法着实打了面前之人一个措手不及。

“呜....”

“……诶,别哭…是,是我的问题,你……又哭什么...,还讲不讲道理...” 

可看着那宛若初生婴孩般茫然的眼神没能找到半点熟悉的影子,沈孤鸿沉默了一会儿,有些绝望的问道:

“你可知,我......是谁?”

“呜,谁?”

激烈的情绪尚未平复,大脑缺氧,注意力焕然散,俨然没有注意到这一句话已是将他的心击得粉碎。

“……你,不记得了吗?”

抬起头,看到那双俊挺锋利的眉宇蹙起,

“我……”

头剧烈的疼起来,一阵一阵感知自内而外控制了泪腺

--什么!?为什么看着他这般心碎的眼神,会如此崩溃……为什么,他是谁?

不!必须要回答他!如果不说点什么,这仿佛万箭穿心的痛感就会一直持续下去!

 

“你!……你是”

一下冒出许多词语的大脑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筛选着答案,须臾答出了第一句:

 

“你是……那广照万里凌空高悬的日与月!”

 

“你是凌寒傲雪的梅,是千锤百炼的锋!”

“你是汹涌澎湃深邃莫测的万顷沧海”

 

“你是环拥千川的云,是润泽恒古的雨”

“你是……我心底的光,是我的绝世珍宝”

 

“你是我的王爷”

“我的将军”

 

“你是我的相”

“我的无上天道!”

 

“你是”

“你是我的整个世界!”

“你是……我此生,最为珍视之人!”

 

一句又一句,每一句都让分裂的疼痛减轻,像着魔一般倾诉着,直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情感满满溢出,化作深情不已的低头一吻,想要将整个心意灌注进那双觊觎许久的唇间。

 

汹涌的感情让这吻变得无比柔和,小舌轻轻的缱绻在温热里,摸索着,探寻着,找到撬开的关卡,长驱直入。

馥郁满庭的香气,瞬息淹没了世界,在已经偿够了血腥锈渍的味蕾上浇灌出沁人心脾的生机。

仿若经历九死一生的干渴后直接寖入一汪潺潺千年的古泉,清甜甘咧!无与伦比,救赎了所有伤痛,令人沉醉到无法自拔。

 

浓郁而熟悉的芬芳,自喉间沁润而下漫布四肢百骸,唤醒了浑身上下几近竭泽的脉络,唤醒了虚弱无力的心脏,唤醒了沉睡在灵台深处最古老最无法节制,永不知足的熊熊欲火。

 

一吻之间,血脉喷涌,狂乱奔腾,叫嚣着想要恢复被捆绑麻木的知觉,恢复被熏至迟钝嗅觉,恢复能感知这个人的一切所有,恨不能将这滋味反复啃食殆尽,紧紧相拥纳入己身,恒久占有。

 

这,是什么?

  ……

-摘自《扑火》(番外二)涅槃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